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文章

西南财经大学吴昱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江西财经大学金融管理研究院 时间: 浏览:

  2014年3月10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吴昱副教授在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进行学术讲座,研究院院长石劲教授、严武教授、胡援成教授等科研人员与数十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吴昱副教授是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研究院的学者。2008年毕业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威廉姆斯商学院金融系,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2008年迄今为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资本市场交易机制设置与市场微观结构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目前,有文章在Journal of Future Review, Applied Economics Letters,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或即将发表。
       吴昱副教授本次主讲的文章主题为‘T 0交易制度与股票波动率的关系’,文章通过高频数据研究了中国B股市场采取不同交易制度下,股票波动率的变化,来探究不同交易制度对于股票市场投资行为及有效性的研究。文章数理分析严谨,又贴合中国证券市场实务与最新趋势,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