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你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文章

学院简介

作者:江西财经大学金融管理研究院 时间: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改革金融学人才培养模式、转换科学研究范式,江西财经大学以现有的“中澳亚太资本市场研究中心”和“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为基础,于2011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 
      以打造吸引全职海归人才为主体力量的研究平台为目标,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是江西财经大学推进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窗口,是聚集优秀海归人才的重要载体,是高端科研成果的重要产出区。 
   研究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构建学术创新平台为核心、以科学研究为先导的基本工作思路,着力构建以开展国际学术研究与交流合作为主的学术创新平台,努力打造一个在国内领先、和国际接轨的金融学国际研究院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推动江西财经大学科学研究和教育的现代化和国际化,为中国的改革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