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文章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诚聘海外英才

作者:江西财经大学金融管理研究院 时间: 浏览:

 

   

一、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为学校独立建制的专职国际化研究机构,给以“国际学术特区”政策,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窗口,是聚集优秀海归人才的重要载体,是高端科研成果的重要产出区。

研究院的设立旨在广纳吸收海外金融、经济与会计领域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和研究人员,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在国内有显著特色和较高知名度,和国际接轨并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金融学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推动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研究和教育的规范化、现代化和国际化。为加快发展步伐,研究院面向全球招聘英才,热忱欢迎海外优秀人才加盟。研究院提供国际化的学术氛围、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二、招聘专业:

  金融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会计学和 应用统计学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学术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或即将获得)海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

具体条件:

1、教  授:已获得达到国际前沿水平的一流学术成果,并能继续在国际高等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能够成为某一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优良;

2副教授:已获得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具有在国际高等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能力或潜力;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优良; 
  3
  师: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与能力,并已在所属领域的主要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能够较快胜任全英语授课的教学任务。

四、联系方式:

请有意加盟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的海外学者把求职意向、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及2 篇代表性学术论文发送至Emaillf951029@126.com,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职位咨询,请联系石劲教授 (jshi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