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文章

Chevapatrakul教授访问我院并举行座谈会

作者:江西财经大学金融管理研究院 时间: 浏览:

      2015422日星期三下午, 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Nottingham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的Thanaset Chevapatrakul博士来访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并举行了座谈会。

      Chevapatrakul博士现任诺丁汉大学金融学副教授,在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Economics Letters等权威经济学和金融学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我院常务副院长严武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Chevapatrakul的造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我院研究人员的研究领域,主要研究成果等。金融管理与风险防范中心胡援成教授代表中心欢迎Chevapatrakul博士的来访我院。

       Chevapatrakul博士对我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就自己的研究兴趣,发表论文的经验跟我院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双方还就当前经济和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和看法。Chevapatrakul博士还简述了其最近的研究和方向和成果,并对日后来我院做学术报告表示了期待。

       我院肖峻教授,项东副教授,俞斌博士和冯凌秉博士参加了座谈会。